Hank,Tsai 蔡佳翰 Hank,Tsai

學歷/英國Bournemouth University後製作剪輯碩士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HD數位影視中心後製作經理
--------數位媒體學程講師

展覽/2010「雪墨印象」文大推廣大新藝廊

連絡方式/hank0117@gmail.com

「天光雲影」蔡佳翰攝影個展 2011/8/6~8/20 展出序言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大自然極致的美景往往令許多風景攝影同好醉心,莫不想透過鏡頭,將剎那化為永恆。

晨昏的景色尤其變幻莫測,雲彩、色溫、光線的交織,總是讓人無法預期,彷彿上帝以天空為畫布,鋪張雲彩創造出令人超乎想樣又驚艷不已的畫作。

為了捕捉造物主奇妙的創作,多少個日落時分 、多少個大家還在熟睡的夜晚,獨自守在山上、海邊,等待著日出日落,懷著敬畏與讚嘆的心,期許自己能夠記錄下每一刻的美好。

這次展出的作品當中,除了少部份是2004-2006年間在英國所拍攝,其餘則是近兩三年的作品,均攝於大台北地區。希望透過這次的展覽,與同好、朋友交流分享,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絢爛的晨光暮色。也感謝華岡興業基金會與視覺藝術中心的大力協助。
 
 
 
Copyright 2008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場地租借 │ 檔案下載 │ 租借辦法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