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gfan.lin 林宗範

出生於台北。畢業於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及樹德大學室內設計系。從小就成長在藝術環境淵源及父親水墨山水畫的啟蒙。2008年後的創作主軸,轉以精煉的圖案化手法,呈現個人於旅遊中感受到清晰明朗的境遇,林宗範將瑰麗而柔和的色彩交織,呈現為一種寧靜悠閒的語境,亦或是疊成一種充滿異國風情的浪漫場景。

相較於村上隆轉化動漫元素的慾望、浮誇的「超扁平」概念,林宗範的風格偏向從宮崎駿的動畫中尋找童稚、溫潤的懷舊感,畫面上刻意將亮麗的紅、藍、紫、綠等色調輕柔化,營造出一種寂靜無聲和閒情逸致的氛圍,喚起觀賞者在不知不覺中感受身、心靈的平衡放鬆。林宗範透過創作傳達追尋幸福的某一段旅程,或是去凝結值得一再回味的時光,從中找尋真正的自我與對未來生活的體悟、期許與實現。
 
 
 
Copyright 2008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場地租借 │ 檔案下載 │ 租借辦法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