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佳麟 簡佳麟 簡歷

學歷:國立藝專美工科畢業、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藝術學院平面設計學士、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平面設計研究所碩士。
專長Specialization: 視覺傳達設計、廣告設計、數位繪畫、電腦輔助設計。

從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平面設計研究所畢業後,從事設計及繪畫工作達數十年,現任教於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擅長於插畫的繪製、設計與數位繪畫,目前則致力於數位繪畫的創作與推廣作。
關於作品
這裡所呈現的是個人歷年來較為滿意的作品,你可以感受到夢幻般的自由與歡樂的氣紛,遠勝於語言描述﹗說是夢境、實為純粹寫實再加上一些想像,是藝術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關於創作
每件作品都特意經營呈現一個歡愉的氣氛,在創作進行的過程中,本人喜歡像說故事一般描寫事物,腦海裏所浮現出的形象,都出自於生活裏所接觸的種種事務,再加入一些幻想,然後呈現於作品中。本人喜愛嘗試不同的表現技法,從風格的模仿至技巧的共用,累積了不少的經驗。最近本人開始應用數位式的表現手法創作,作品中有全部使用電腦軟硬體及相關工具創作的繪畫,也有部分應用傳統技法完成的圖像,強調一點,這些作品很少是一次完成的。
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單純,個性開朗,所接觸的生活經驗,都可能是創作題材。因為對設計與藝術創作的執著,在生活的經營上,特別留意生活與藝術之間的關係。我認為創作即生活,生活為創作,兩者實為一體,但是須要保持一些幻想與對未來的憧憬。
 
 
 
Copyright 2008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場地租借 │ 檔案下載 │ 租借辦法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