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 又見繽紛-曾梅香、林菲滿、張翠妮三人聯展
2013.08.10~08.19

作者簡介:曾梅香
曾梅香習畫25年,松筠畫會會員,擅長彩墨花鳥,常受邀國內外展出,十餘年來全心投入彩瓷繪畫,最擅長的是高難度的烏金彩釉,作品既典雅又華麗,中西合併的風格充滿喜悅色彩,予人娟華之感。
近期展出為2012年三月,中國文化大學大夏藝廊舉辦的「繽紛舞后~彩瓷雙人展」及2012年十二月,桃園市藝文中心「拾閒彩瓷展」,作品皆為近二年之精品,深獲各界熱烈迴響。

作者簡介:林菲滿
現任中華書道學會常務理事、萬華社大彩墨畫指導老師、中國畫學研究會理事、台灣女書法家學會理事,參加多次國內外聯展,近年個展為97年『水滴瓷繪展』、98年『已丑年特展-牛牽到圓山』、及100年『墨扇飄香』、101年「繽紛舞后~彩瓷雙人展」及「拾閒彩瓷展」、102年「台華藝友彩瓷聯展」。
曾任公職,退休後專心於書畫耕耘,熱心參予各項文化藝術活動,優游於書畫之間,陶然忘機,自是人生另一頁豐富色彩,值得珍惜。

作者簡介:張翠妮
幼時喜在沙上,牆上塗鴉,只要看到喜歡的人物或景象,則嘗試用紙筆畫下來,建立了我對美術的濃厚情感,這些年來受多位老師的指導,受益無窮,也因而奠定我在彩繪與書法上的基礎。
因緣際會,認識台華窯呂董事長和黃霜如老師,他們把我引進台華工作室,讓我在彩繪陶瓷與篆刻陶瓷上更邁向另一新的里程碑,我嘗試把書法篆刻的行筆,融入陶瓷篆刻而形成獨特風格,又喜用濃麗對比色彩,特別愛用石頭釉料,色澤強烈富立體感,我對畫面的構圖佈局力求簡單,每作一畫,不落巢臼,必經一段醞釀構思,力求畫面呈現整體和諧美,且秀中帶柔,顯示出自然生動的生命與感動。
「獨學而無友」在學習過程中,認識了許多藝術同好,互相觀摩、交換心得,隨著時間的延續,希望再多的努力,再深的期許,讓人生創造出更多美好。
 
 
 
Copyright 2008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場地租借 │ 檔案下載 │ 租借辦法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