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EN 何書宇
台灣台北出生,就讀於天主教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研究所。創作者以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商業企劃相關領域見長。目前對於「歌手品牌」策略與形象塑造方面研究及「唱片包裝設計」之議題研究持續進行中。以「歌手品牌」相關論文在「中華民國設計學會第17屆設計學術研究成果研討會」發表,並同時以作品《阿宅跟我做朋友》參與「彰化縣第13屆磺溪美展」巡迴展出。

作品介紹
【烏鴉怎樣怎樣】
「今天沒有事,我會悠哉的看著、聞著、聽著大自然的新鮮,在這裡釋放我想釋放的,喜歡的怎樣,不喜歡的又怎麼樣,其實它們都是最好的養分。」
【比如說】
「假設的成立,都只侷限在自己所屬的星球裡。那些發生的事,一件兩件的經過自己不順暢的生理、心理系統持續消化,總是過份分泌來源無解的洪水。」
【不過癮】
「給,一次喜悅的額度是十五分鐘,少了不滿足、多了不知足。」
【在等你給我個膠帶】
「從來沒有任何國家法則說過,支付的人必有回饋。等待是一個快痊癒卻永遠不會痊癒的傷口,開始結痂了,也開始真的好癢,我沒辦法拿小刀把它切除,是怕流血。」
【283‧104‧94 打扮愛】
「打扮,是人生哲學中的拼貼藝術。簡單、穩重、花俏、前衛都是自己的選擇,當那些要的、不要的一一成為消耗品,才發現真正看不到的是歷久彌新,他正在等待,等待相遇。」
【誰們】
「曾經在乎什麼,就曾經失去什麼。一對一的場合,因為太在乎了總是笨到錯話,夜半鐘聲敲醒疑心病,擔心的是,明天自己即將成為對方的誰們。」


陳青沂
題目: 基隆家鄉(香)味– 轉型的李鵠餅店 (品牌形象轉型創新設計)
簡介 :
近年來,台灣各產業界非常重視形塑品牌,在各界不斷引進國外成功經驗、行銷策略或塑形方法的同時,台灣內部有一群文化價值極高的古早味老品牌,如何讓這些老品牌有所轉換但不失其本質來創新改變適應社會的的變遷,甚至兼俱文化與創意的品牌是所要研究的課題。
設計對象為在台灣具有相當知名度的基隆古早味 – 李鵠餅店 ,由於該店目前就是以產品的口碑為重,在文化價值與行銷策略上以及視覺形象上欠缺完整統一的規劃,與同業的競爭業者比較起來在這些方面顯得弱勢,期許可讓李鵠品牌形象作轉型創新但不失其老店韻味,在本設計中會讓李鵠品牌作出與基隆印象作一個在地化的結合,打造新氣象。也因創作者老鄉住基隆有地利之便因素,最後選擇李鵠餅店為設計對象,

展出成品:以現有李鵠餅店的視覺識別作一個轉型創新設計,並作對照。
1. 轉型後的視覺識別系統logo
2. 品牌型錄DM
3. 品牌形象牆
4. 包裝
5. 視覺識別相關運用

吳易真
《做一個夢》(Have A Dream)─吳易真故事/插畫創作個展
那些不曾出口的
恐懼焦慮的
懸念在心的
都一一化成了夢
有時候我不知道是夢引領我到了這裡
還是夢跟隨我到了這裡
從小我就是個愛做夢的孩子
有一天
我收到了一張夢之國的邀請卡...

在我的創作之中,「旅行」是一個經常出現的主題.對我來說,無論是什麼樣的旅行,像是實地造訪一個陌生的地方,或是精神上的旅行如閱讀、電影、音樂、藝術創作...等,都是我進一步理解世界與他人的方法.
而「做夢」其實也是一種旅行.
本次展覽,延續我先前離家冒險旅程的創作脈絡,以一個全新的創作故事為腳本,融入具個人風格的繪製手法,做成系列插畫作品,希望能帶領觀者一起體驗我的奇幻旅程.
 
 
 
Copyright 2008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場地租借 │ 檔案下載 │ 租借辦法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