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man 繽紛舞后-曾梅香‧林菲滿 彩瓷雙人展

曾梅香、林菲滿,20年前因畫結緣,偶然機緣中驚見鶯歌台華窯彩瓷的魅力,從此醉心在陶瓷繪畫的世界裡。
在創作過程中由辛苦到漸入佳境,每次都是新的嘗試與體驗,平面到立體的繪畫技巧,釉色釉料的變化多端等等...充滿神秘與期待,由挫折到驚喜,也因為有著共同的夢想與熱情,兩人相約要做個快樂畫畫的女人,互相鼓勵,交換心得,分享成果。
日復一日,十年來從不間斷,無拘無束,任意揮灑彩筆,細數件件作品,交織著繽紛色彩,洋溢著幸福與喜悅,原來女人的快樂這麼簡單,可以用彩筆舞動人生,舞動繽紛的世界。


曾梅香
擅長花鳥彩墨的曾梅香女士,習畫25年,常受邀展覽,十年前開始接觸陶藝畫創作,發現在陶藝世界裡更能展現自己的專長,從此優游在釉彩領域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能充分掌握釉色釉料的變化,尤其是難以捉摸的烏金釉彩,更能控制自如,創作出獨樹一格的風采。
此次展出的作品,件件透過巧思,創作出更符合現代生活藝術元素,其獨特的風格富東方優雅色彩及西方的華麗精緻,予人喜悅與娟華之感。

林菲滿
現任中華書道學會常務理事,萬華社區大學彩墨畫教師,中國畫學研究會理事,墨濤書會會長,近年個展為97年『水滴瓷繪展』、98年『已丑年–牛牽到圓山』及100年『墨扇飄香』等。十二年前開始接觸陶瓷畫,將書法與繪畫融入彩瓷,發現其領域樂趣無窮,學習之路永無止盡,雖然艱辛,亦充滿喜樂。
此次展出作品除陶藝畫之外,也將以自我挑戰的精神,展現陶刻書法作品。
 
 
 
Copyright 2008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場地租借 │ 檔案下載 │ 租借辦法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