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靜 台師大美術系國畫組99級 國文雙主修
台中一中第八屆美術班
1988年4月出生於台北蘆洲,6歲後一家五口搬至彰化和美居住至今。
自小活潑好動,能言善道,頗有自己的主見。在家人有心的栽培下與姊姊、弟弟能接觸各種領域的學習,後幸得國小恩師的指導和推薦,決定報考美術班繼續學習繪畫和書法。高中美展時以水墨媒材創作作品《補一種珍惜》後,深深喜愛上水墨的構圖形式、有韻而綿長的空間性及時間性,便開始以水墨創作作為創作重點和目標。現為台師大美術系國畫組的學生。
興趣廣泛,對於文學、藝術、戲劇、體育都有高度的興趣。除了國中以來一直是美術科班出身,目前還是國文雙主修生和游泳救生教練。接觸過的運動項目不亞於學習過的藝術種類,田徑、排羽球、國術、游泳皆有比賽經驗,文學思想上則受到日本的村上春樹及台灣本土作家影響較深,如今正努力專研古典文學的博大精深,種種理論思想。
性格中較具有領導特質,曾任高中美研會會長、大學美研會秘書、乙組游泳隊隊長等多項幹部,也有藝術節戲劇節目的製作人、各項活動承辦人的經驗。
30歲前舉辦個展是人生目標,也是對自己的檢視和肯定。期望藉由個展,對於自己最近的創作理念做一個比較精練的整理。
 
 
 
Copyright 2008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場地租借 │ 檔案下載 │ 租借辦法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