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生 Jonsom Lee

李強生,字【雲巖】1965年生於台灣台北市。
因為從小看父親飽受疾病所苦,所以立志學習身體的修復與養生。

16歲起,學習武術,23歲鑽研命理,30歲起實地到業界拜師學習經絡、中醫針灸、推拿、油壓、指壓、脊椎矯正、按摩等技術。在累積紮實的人體保健技術後,於中醫診所擔任整脊科主任。每天與病患同在,學習與身體疼痛和平共處。

37歲起,開始受邀演講,分享經絡知識,更致力於傳授經絡按摩指壓等術,擔任中國文化大學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講師,以及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理事長。

同時投入養心為主的靜心之旅,學習靜坐,從肉身體走向心理體,尋覓宇宙奧秘與身心和諧的終極之道。並且藉由多年來按摩病人痛處,以及為人舒緩身體的雙手,畫出心中的經絡世界,與人體內在奧秘。素材結合東方中草藥與指壓術,希望讓更多人透過經絡藝術,認識人體經絡之美,與東方傳統民療的獨特性。

身體是最神聖的廟宇,【神】就在你自身裡。終其一生,不要錯過這個肉身寶藏,愛護它,瞭解它,深入它,它將回饋給你更多的感動。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http://www.body.org.tw/
個人部落【雲巖古禪堂】:http://jonsom.pixnet.net/blog
 
 
 
Copyright 2008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 │ 場地租借 │ 檔案下載 │ 租借辦法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